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G.E.M.将发国语专辑 歌迷热抢首发会门票(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22日07:37

  近日,某网站上出现一股“抢票”热潮——不过热抢的并非世界杯、世博会门票,而是“棋光异彩邓紫棋新歌首发发布会”门票。

  为了让内地歌迷可以和G.E.M。邓紫棋近距离互动,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将在6月27日举行《18…》的新歌首发会,届时G.E.M。会亲临广州与歌迷朋友们见面,为FANS们送上她的新歌作品。新歌首发会的抢门票活动一推出,短短几天就吸引了众多歌迷关注并参与,大家都希望到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究竟G.E.M。有什么独特魅力,让歌迷如此疯狂追捧呢?

  被称为“香港蔡依林”、“Joey接班人”的G.E.M。邓紫棋来头相当了得。这位乐坛生力军拥有音乐世家的背景,自小就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2008年,16岁的G.E.M。在香港出道,凭借可爱甜美的偶像外表+浑厚、特别的实力派嗓音,G.E.M。一举夺下09年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女新人奖金奖。在过去2年中,G.E.M。横扫香港各大颁奖礼的新人奖,她独特的嗓音也获得了陈奕迅、谭咏麟等前辈的肯定。

  G.E.M。即将在内地发行的国语专辑《18…》,里面大部分的词曲她都有参与制作。除了收录香港专辑的歌曲外,国语专辑更将《Where did you go》改成中文版的《写不完的温柔》。这首歌的中文歌词也是由G.E.M亲自操刀。G.E.M笑说,这首歌无论粤语国语都是真真正正的分手歌。另一首主打歌《A.I.N.Y(爱你)》则是G.E.M。洗澡洗到一半突然得到的灵感,她顾不得洗澡就围着浴巾出来创作。这首歌虽然是幻想出来的,却是她每唱必哭的歌,不只录音时泪流满面,直到现在,只要演唱这首歌她还是会热泪盈眶。

《写不完的温柔》MV截图

  G.E.M。说:“新专辑的歌我都很喜欢,花了很多时间与精力去制作,用心地演绎,希望大家喜欢与支持。”随着全新国语专辑《18…》即将在内地发行,G.E.M。在6月底开始,将亲临广州、北京、长沙、上海等地举办新歌首发会以及巡回签售会,相信会为内地乐坛带来一股清新的华语音乐风潮!

  本次广州新歌首发会由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与滚石移动联合主办。据笔者了解,这次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与滚石移动的合作可谓“破冰之举”——它打破了一直以来歌曲首发的一家垄断局面。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凭借成熟的数字音乐运营平台、丰富的合作资源,已经成功在内地的数字音乐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笔者相信,随着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的加入,将会为乐迷带来更多元、更精彩的音乐享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民生视点

男子在厕所娶妻生子

男子在厕所娶妻生子

沈阳男子曾令军在这不足20平方米的厕所小家生活了五年,还娶了媳妇,生了大胖儿子……

我要发布

今日热点

搜狐重点关注·点击今日

中国特色的再分配模式

汪成荣面临的奖金被收回再分配难题,并不是一个单一事件。[详细]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