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抓获亚丁袭击案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07:42
  新华网6月21日专电 也门国防部20日说,政府安全部队当天抓获前一天袭击南部城市亚丁政治安全中心的武装组织头目。

  也门国防部经由官方网站宣布,这名嫌疑人名为穆罕默德·萨利赫·纳吉,是一个“恐怖组织”的头目,“先前多次实施恐怖主义等犯罪活动”,牵涉去年一宗银行抢劫案。

  数名武装人员本月19日闯入亚丁政治安全中心总部,用机枪和榴弹与安保人员交火,劫走多名在押同伙后逃离。袭击致使11人死亡,包括7名安全部门人员。

  也门政府认定,“基地”组织是这起袭击事件的幕后黑手。“基地”组织没有声称制造这起袭击。

  路透社报道,位于也门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18日扬言要报复政府安全部队先前在东部地区发起的清剿行动。

  另外,一些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20日在南部城市达列亚伏击正在巡逻的警察,打死两名警察。也门政府怀疑,袭击者是活跃在南部一带的分裂组织成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