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美国专家:墨西哥湾漏油对民众心理健康造成危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1:43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新奥尔良22日召开的医疗机构研讨会上,来自洛杉矶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教授劳伦斯·帕林卡(Lawrence Palinkas)表示,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不仅威胁到人们的身体健康,也摧毁着人们的心理防线。

  帕林卡表示,原油泄漏影响到了人们谋生的能力,损坏了他们生存的环境,造成了社会、经济、文化的混乱,这些都会对他们的心理健康造成危害。

  他说:“社会已经开始混乱,而只有人为灾害才会导致社会混乱。特别是受漏油影响较大的海边地区,人们的心理问题更加明显。他们表现出沮丧、焦虑,易发生冲突,而且儿童的行为也发生了变化。”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教授霍华德表示,除了漏油,美国最近面临飓风来袭,人们的不安全感就更强烈,酗酒现象更加严重,国内矛盾升级的迹象也愈加明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