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男老师上课开黄腔手乱摸 女生饱受性骚扰惊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3:56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南部某公立高职的一名科任男老师,上课时喜欢讲黄色笑话,并会摸女学生臀部,并威胁学生如果申诉,就会把她“当掉”,据传至少有8位女学生遇到类似的性骚扰。学校于21日开会决议不续聘,并提报台教育主管部门审议。

  据报道,该老师2009年初转到这所谓于屏东县的职校,2009学年的上学期便接获投诉,校方随即依照校安程序展开调查。

  学生家长透露,这名男老师走过女学生旁边时,会刻意摸女学生臀部;还曾经用手由从女学生的头发摸到肩膀,让女学生饱受惊吓。

  报道说,校方先前召开教评会时,以9比7决议不续聘该名老师,但因有3人弃权,未达总成员的一半,台“教育部”以人数未过半退回;21日再开教评会,逾半数决议不续聘。

  此前,这名30多岁的男老师很年轻,任职在另一所公立职校时也出现过类似情况,但校方并未依“性别工作平等法”处理,导致这位老师没留下任何纪录。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