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代总统称胜选后将于2012年从阿富汗撤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3日07:10
  据波兰媒体报道,波兰代总统科莫罗夫斯基22日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波兰将于2012年从阿富汗撤出军队。

  科莫罗夫斯基说,阿富汗正等待着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军事任务和一个新的政策。波兰不仅应重新界定在阿富汗部署军队的必要,还要在北约内部进行讨论。波兰的目标是让阿富汗成为一个不存在国际恐怖主义基础的国家。

  他还说,波兰国家安全委员会24日将举行会议,讨论波兰在阿富汗的使命。

  波兰20日举行了总统选举投票。由于没有候选人得票数超过50%,得票数居前两名的科莫罗夫斯基和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进入7月4日进行的第二轮角逐。届时得票最多者将成为总统。

  波兰自2002年开始向阿富汗派兵,参加北约领导的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波兰目前在阿富汗加兹尼省驻扎了约2600名军人,人数在驻阿富汗外国军队中居第七位。(记者马世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