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地税:受灾纳税人可享受相关税收减免政策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0年06月23日07:34

  中国江西新闻网6月22日南昌讯(帅雪琴 报道)连日来,汹涌而至的暴雨持续肆虐,已导致江西省733.97万人受灾,同时给群众造成了巨大的财产损失。6月22日,记者从江西省地税局获悉,江西省地税部门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受灾的纳税人依法享受到相关的税收减免。

  省地税局局长邓保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6月21日,省地税局紧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防汛救灾、落实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工作。同日,下发了《关于迅速做好防汛救灾落实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地税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暨落实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工作。

  邓保生告诉记者,全省各级地税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把迅速做好防汛救灾落实有关税收优惠政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及时了解跟踪纳税人受灾情况,主动送税收政策上门,及时受理和审批受灾纳税人的困难减免,对纳税人面临的原材料采购、产品存放和生产销售等实际困难,发挥地税部门信息渠道广泛的优势,主动提供帮助。对因灾导致生产经营、资金链受到影响,按期纳税有困难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依照有关规定办理延期缴纳手续。

  同时,地税部门将认真落实财产损失税前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指派专人,主动调查核实纳税人的财产损失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兑现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并将跟进服务,在办税服务厅设立“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利用地税网站、内刊杂志、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的政策宣传,为纳税人提供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