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英国囚犯为和狱友共享世界杯赛 特申请延期出狱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6月23日09:51

  青年参考6月22日报道对于被关在高墙里的犯人们来说,最大的渴望大概就是早点重获自由了。不过,对于英国一名囚犯来说,世界杯远比自由更重要。为了能和狱友一起看世界杯比赛,这位老兄竟然主动向监狱提出——“让我晚些再出狱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9日报道,如此留恋监狱的这位老兄名叫克鲁克,他因为扰乱公共秩序等罪名,正在英国默西赛德郡监狱服刑。按照服刑日期计算,克鲁克会在下月5日重新获得自由。对于“正常”囚犯来说,哪个不希望早点摆脱铁窗生活,可克鲁克偏偏不愿意,非要向监狱提交“延期出狱”的申请。

  原来这个克鲁克非常享受在监狱期间大家一起看球赛的氛围,觉得这样看球才过瘾。按照赛事安排,世界杯决赛将在当地时间7月11日举行。克鲁克正是因为不想一个人看球,才非要赖在监狱不走的。

  搞清楚克鲁克的意图后,狱方哭笑不得,敢情还真有要看球不要自由的铁杆球迷呢?不过克鲁克恐怕还是要失望了,因为监狱方认定他的申请不符合监狱管理制度,要求他必须在7月5日离开监狱。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