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抚河唱凯堤洪水倒灌 受影响区域群众已转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1:15
  中新网临川6月23日电 (张见悦 何柳斌)记者23日从江西省防总获悉,当天早晨6时30分左右,抚河唱凯堤内的洪水在罗针镇长湖村附近冲开一个缺口。

  据“6.21”防汛前线指挥部消息,目前缺口宽度正在核实。洪水一部分将泄入抚河,一部分将倒灌东乡河,可能影响范围内的村庄群众已于昨晚撤离到安全地带。

  21日18时30分左右,抚河唱凯堤灵山何家段决口,至22日上午,在灾情最严重的罗针镇,洪水水位普遍淹至二楼以上,此后水位一直未能退去。

  江西省防办介绍,决口宽度60米,后逐渐加大,附近14.43万人、12.29万亩耕地及京福高速、316国道受到威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