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世贸中心废墟发现72具01年遇难者尸体(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01:10
重建工程进展缓慢,目前该“归零地”看起来还只是一个大工地而已。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废墟“归零地”的工作人员近期发现72具尸体,目前正在查证失踪名单确认身份。

  2001年9月11日,美国纽约世贸中心遇袭,原高约415米的两座双子大楼轰然倒塌,超过2600人丧生,911事件后,原意为导弹目标或核装置爆炸点的“归零地(Ground Zero)”一词,成为了世贸中心一片废墟的代称。据《华盛顿邮报》称,近期又在“归零地”发现了72具尸体。

  在重建规划中,该“归零地”将建造五座新的摩天大楼,中间设一个公园和纪念馆,以及一个交通枢杻。尽管一些地基工程早已在进行,未来的“自由塔”的框架亦已竖起,但由于金融危机和房地产产业崩溃导致重建工程进展缓慢,目前该地盘现在看起来还只是一个大工地而已。(梁小乐)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