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两天后等来公交司机道歉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5:47
  本报讯 (高级记者伏桂明 见习记者贺昊岚)6月23日,前一天被265路公交司机锁在车里、又被公交司机打伤住院的市民刘先生,在医院总算等来了这个打人公交司机和他的母亲,等来了迟到两天的道歉。

  刘先生今年已经60岁了,在病床上,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经过——

  “6月21日12时许,我在265路公交车沈阳日报站上车,准备到“富民桥”站下车。我60岁了,在车上,我一下睡着了。等我醒了,发现车里只剩我一个人。原来,我睡过头了,到终点站丰乐小区了。我想下车,却发现公交车的前后车门都锁了。我隔着玻璃大喊:“司机,开门!我要下车!”一会儿,司机过来打开前车门。我就问他,小伙,你怎么不叫我?这个司机说喊我三遍呢。我当时就不高兴了,没喊醒就把我锁进车里,这不是存心的吗?我跟他理论,可没想到,这年轻司机居然动手了,一拳头打中我左眼眶附近,我顿时感觉左眼疼痛、发涩,用手一摸,血“唰”地喷出来。事后我才明白,司机手中攥着车钥匙,钥匙尖在我眼睛旁边划出了2厘米长的大口子,如果钥匙再往下低一点,我左眼就废了。司机要跑,我一把攥住他的手腕子,拽到265车队。车队一个男的承认是队长,可他说管不了,我让他帮忙报警,他没帮忙。”

  刘先生忍痛拨打报警电话。沈河区丰乐派出所民警出警,并叫来120救护车,送浑身血迹斑斑的刘先生去医院。经医生诊断,左眼部位皮外伤,两厘米长口子共缝合了7针。“左眼看上去就像熊猫眼”。丰乐派出所正对此事件进行调查,本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