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房地产数据令人失望 美联储加息或推迟至明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7:16
  美国6月22日公布的5月美国成屋房销量数据低于预期,不仅为美国经济的复苏前景蒙上了些许阴影,也导致市场推迟了对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的预期。多数分析人士预测,美联储将从2011年开始加息。

  美联储于22日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维持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不变几无悬念。市场的关注点在于疲软的经济数据是否会改变美联储对于经济前景的判断。

  美国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18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中的大多数都推迟了对美联储首次加息的时间预期,原因是他们预计缓慢的经济复苏势头将使得通胀率维持低位。此次调查于5月26日至6月11日期间进行。接受调查的18个人中包括高盛集团等美资银行以及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等评级机构的资深经济学家。

  苏格兰皇家银行美洲策略分析总监约翰·理查德日前表示,如果没有欧债危机的问题,美联储可能会在2011年1月或2月左右加息,但是考虑到现在的情况,美联储加息的时间可能会推迟到2011年的5月或6月。

  野村证券也表示,对美联储首次升息的预期延后至2011年6月,此前该机构对美联储首次升息的预期为2011年3月。野村证券指出,美联储将在经济复苏更加稳定、通缩风险完全消散后才开始其加息进程。该机构称,尽管对于美联储首次升息时间的预期延后,依然认为美联储将在2011年底前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调升至1%的水平。( 黄继汇)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