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皇家海军部署特遣部队参与美国联合演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07:49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皇家海军部署其“海神之子”两栖船坞登陆舰和两栖特遣部队,和美国海军举行“御夫座”(Auriga)联合军事演习。

  在美国东海岸为期4个月的演习中,“海神之子”两栖船坞登陆舰将引导两栖特遣部队,而英国直升机航母“海洋”号将加入美国海军的“御夫座”多国海军特遣部队。

  英国皇家海军特遣部队将在北卡罗来纳举行一系列的演习。美国和英国皇家海军将模拟针对各种地区威胁的攻击与防御演习。

  英国皇家海军辅船“拉格斯湾”( Largs Bay)号也将于2010年6月底加入特遣部队,并与美国美国海军“基尔萨奇”号(USS Kearsarge)两栖快反集群和海上远征部队一起参与演习。

  “御夫座”是英国、美国和法国在北美沿海和西大西洋举行的联合海事演习。其目的是加强参与部队在航母、两栖攻击和反潜作战方面的作战能力。[据海军技术网2010年6月23日报道]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柳正华)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