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残忍男子不满分手 当街敲昏女友拖行20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0:40

图为监视器画面截图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高雄有一名男子,因为不满同居女友打算带着孩子要求分手,竟然持棍棒追打、拖行女友,过程全都被监视器录下。

  监视器拍下,6月16日这天,张姓被害人骑着摩托车回家,没想到前男友持警棍式手电筒将她敲昏,再从家门口拖行到马路,开车离开,全程约拖行20米,看得出嫌犯手段凶残。

  警分局侦查队长许董利表示,“女方不愿意复合,男方表示他的爱意,就在女方的住处埋守,发现女方回来,就冲进去把她拖出来,以警棍式手电筒殴打她头部,造成女方验伤出来,是严重脑震荡。”

  据了解,被害人和嫌犯交往3年,有一个1岁多小孩,但因嫌犯有家暴前科,常常无端殴打被害人,因此被害人想分手,而嫌犯不甘分手,在16日将她打昏,并拖到家中囚禁一周。

  被害人家人知道她失踪后,着急报案,经过一个星期的追踪,终于在嫌犯家中,将女子营救出来,并依强盗、妨碍自由、杀人未遂等罪名移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