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华裔女遭老外性骚扰12年 色情短信逾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4:36

  女事主向记者展示该名性骚扰她多年的洋汉照片,以及对方通过手机简讯传来的猥琐内容与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妇女申诉12年来遭一名洋汉性骚扰,除了致电和传送含有色情成份的简讯外,猖狂的洋汉还跟踪妇女,让妇女不胜其烦4度向警方报案。

  现年43岁,来自八打灵子再也的事主王女士(已婚,秘书)指,她在1998年因工作关系而在本地认识该名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的的洋汉,但当时2人的首次会面并无太多交流,因此2人的关系也不算熟络。

  “可是自该次之后,对方便一直借故出现在我面前,当年有一次他还故意跟踪我到一家餐厅用餐,当我用餐完毕返家时他还驾车从后跟踪并鸣笛截停我,我停车后质问对方为何这么做,但对方却推说只想和我谈谈。”

  她说,自此之后她便常接到对方的来电骚扰,直至2000年,对方返回美国后方告一段落,她以为自此便能告别这个梦魇,岂料在去年,这名洋汉却又再突然使用多个国家的手机号码,再度致电骚扰她。

  “我不知道对方是如何取得我的手机号码,他甚至还在电话里透露出我家的地址,有时还作出一些恐吓性的话语。此外,他也常使用本地、新加坡和美国的多组手机号码,传送含有色情图片和猥琐语言的手机简讯。”

  她披露,至今为止她接获对方传来的色情简讯已不下1000则,更堪的是,当上周她北上槟州出席一项教会活动时,对方更是特地从吉隆坡跟踪她北上至槟城当地的酒店。

  “我到了当地的酒店后,对方突然出现在我眼前,让我大吃一惊,对方更说掌握我一切资料,后来我找来酒店保安将他赶走,对方才肯离开。”

  她说,对方除了传送色情简讯外,也曾致电以粗口羞辱她和其丈夫,并在言语间恶意贬低其丈夫,对其丈夫展开人身攻击。“对方近期传来的数则手机简讯内,除了色情与猥琐内容外,有些甚至还向我示爱,更表示会永远爱我,对我造成莫大的困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