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抚河决口封堵外围工程开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5:15


中新网发 张见悦 摄

  中新网临川6月24日电 (张见悦 刘占昆 何柳斌)江西抚河唱凯段数百米米决口封堵方案已经确定,24日中午,记者在福银高速抚河大桥看到,大批工程车辆运载石料,准备铺就一条运输通道延伸向决口初,决口封堵的外围工程在雨中开始紧张进行。

  现场救援人员指着远处洪水告诉记者,决口处就在前方,为了快速运载石方前往封堵决口,需要先从福银高速开始,铺就一条临时通道抵达决口边缘。

  现场已有数十辆大型运输车满载石料排列在高速路边,排队倾泻石料,数台工程挖掘车、推出机分头迅速将成堆石料往外推,一个“路头”已经形成。

  根据计划,救援部门25日正式对决口进行直接封堵,预计封堵量需要5万方土石方。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