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再次发射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 > 10罗老号消息

韩罗老号爆炸前压力传感器现异常震动 原因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7:08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发射体研究本部长赵光来24日表示:“罗老号在爆炸前,即发射后的136秒时,加速度计和压力传感器出现了异常震动。 ”

  他当天在大德研究开发特区支援本部举行的记者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表示:“我方已将该内容通知了俄罗斯方,俄方对此表示同意。”“按原则,不应出现这种现象,其原因尚不得知。”

  对于“火箭是否在准备不足的情况下过早发射”的提问,他表示:“虽然有人主张,在管理方面应更谨慎行事,但技术人员一致认为,在技术方面没有理由推迟发射。”“火箭决不是过早发射的。”

  他还表示:“按照相关协议,在火箭发生问题时,俄罗斯须投入俄方资金制造第1级火箭,供给韩国。这是有利于我国的协议。”“发射体拥有充分的预备零部件,所需成本与时间并不多。但若重新开始设计,则会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