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联合国官员:吉尔吉斯可能将会有新一轮暴力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15:00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一名高级官员24日对安理会警告称,吉尔吉斯斯坦种族冲突仍在继续,有人担心可能会有新一轮暴力事件发生。

  联合国安理会尚未采取任何行动。但外交人士称,安理会决定讨论该国的种族冲突问题,这反映出国际社会对此担忧加深。

  在安理会闭门会议上,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费尔南德兹·塔兰克就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对安理会成员国进行了通报。

  联合国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总结塔兰克的发言称,奥什和贾拉拉巴德的局势已趋于平静,但种族紧张关系和即将发生新暴力事件传言仍在持续。”

  声明还称,塔兰克担忧暴力事件再起或将对吉尔吉斯斯坦及周边地区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