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 10人大十五次会议消息

美国政府向中国洪灾地区提供5万美元捐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5日18:24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侯丽军)美国驻华大使馆25日发布新闻公告,为回应中国红十字会6月23日为抗击中国南部和中部的洪水造成的影响提供进一步援助的请求,美国驻中国大使洪博培25日宣布美国政府捐助50,000美元以支援中国紧急救济物资的供应。

  新闻公告说,美国人民对在洪水中丧生的200多条生命以及整个村庄被水淹没的景象感到悲伤。我们向他们的家庭,以及浙江、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重庆和其他地区受到暴雨影响的近3千万居民表示同情,并向数以千计不知疲倦地运送人们到安全地带、分发救济物资和加固堤岸的中国紧急反应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