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世界杯失“意” 球迷失忆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5:27
  电笔小心:世界杯失去意大利,不知天下有多少球迷失意难眠。当亚平宁海滩湛蓝的地中海水退潮,关于这个球靴状国家足球的辉煌,人们也要渐渐失忆了……

  HFWM23:意大利队输了,法国队也输了。其实是上届的冠军与亚军自己在制造冷门,他们以自己的停滞、懈怠、老熟一步步投向大地的怀抱。

  火耳:日本人在经历了二十年的足球改革与我行我素之后,终于开始迎来了收获的秋天,虽然他们还不稳定,虽然他们还很年轻,可他们却用稳固的防守开创了与欧洲二流球队、非洲球队抗衡的局面,这不能不说是他们足球改革的成功,也不能不说是亚洲的成功!

  草本哈根:再牛的萧邦,也弹不出爱琴海的忧郁!再深的爱琴海,也盛不下意大利的悲伤!

  李博:现在的世界杯就像二战,法国早早投降出局了,剩下英格兰独战德国,美国人登陆了,意大利赶紧先投降了!

  带三个表:您好,本次飞往欧洲的航班上供应意大利面和法国菜。

  刘小童:当韩国的李容杓和金东进抱头痛哭,长跪不起时,我也很感动。不是为他们,而是为追求梦想并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的人。

  苏荇:作为伪球迷,尤其是女性伪球迷,来世界杯看“帅锅(哥)”,那是必须的。但三轮比赛下来不免失望,意大利成了山寨乡镇男模队,“大爱”托雷斯和圣克鲁斯又日显老态。

  陈丹伶:无论怎么说,蚂蚁死磕的血性,让长期被中国男足折腾得很窝囊的球迷们还是开了一回眼。当然,这已经不是镰刀锤子的古代战争,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海与精英无关,输赢用实力说话。

  贾志刚:欧洲豪门的冬天只是刚刚开始,而且将非常漫长。从另一个角度说,国家荣誉感强烈的南美和东亚球队正在获得在世界杯上扬眉吐气的机会。

  云雪:美丽并不总是一张脸孔,她时而绚烂,时而朴素;时而张狂,时而低调。对于荷兰足球如此,对于全世界所有的足球流派也是如此。无论何种方式,荷兰足球都不会停止对美丽的追求——无论是做梵高,还是做伦勃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