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医治疗帮助关节轻松伸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6日07:19

  膝盖有积水、肿胀,蹲下去站不起来,坐久了站起很费劲,上下楼时还经常脚锁住,一不小心就摔倒了。这该如何是好?做手术风险大。专家建议中医治疗,安全有保证。

  "玖达贴"依据古代珍本《伤寒杂病论》,结合祖传秘方采用多种名贵中药,利用现代超临界萃取及透皮缓释技术研制而成的国内独创的新型黑膏药。不是灵丹妙药,专治此顽症中败症,一般贴4-6天肿疼明显减轻,2个月,跑步都没问题!"玖达贴"不是灵丹妙药,专治久治不愈的骨质增生、滑膜炎、半月板损伤,用玖达贴,一般1-3个疗程康复,急症患者当天见效!以制川乌、制草乌的有效成份乌头碱为主药,辅以20多种天然名贵药材,无任何毒副作用。不以暂时止痛蒙蔽患者,而以关节轻松伸曲、自由活动来检验效果。

  一疗程4盒共16贴,一贴可贴4到6天,可用二个月。现活动大赠送:买一疗程送半疗程,买二疗程送一疗程。

  特注:本品低温技术提取,不脏不流不易过敏,夏季治疗吸收更充分。

  专线热线:400-656-0371

  网络营销中心:www.badutie.com.cn  www.8dutie.com

  专家提醒:用药期间少活动,尽量少活动,以减轻关节负重,关节严重肿胀者,更需要静养,待肿胀缓解后可适当活动。注意局部保暧,避免风寒,不可饮酒、吃辣椒、吃海鲜、喝碳酸饮料。

  承诺让患者先试用,有效再购买,不让您多花一分冤枉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