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多伦多保安森严 加国男子车载武器被逮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10:23

警方查出大量不明液体。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6日报道,G20峰会前夕,各成员国领袖陆续抵达,加拿大警方在多伦多市采取极严密保安措施。连日来已有3名可疑人士被捕,其中1名53岁男子前日驾车经过峰会会场禁区,由于车顶绑着1个钢制储物箱,模样怪异,引起警方注意。警察拦车检查,赫然发现车上有十字弓、电锯、棒球棍、大锤外,还有多种不明液体。警方没收这批物品,并将他拘捕。

  警方召唤危险物品处理小组前来检验后发现,液体并非危险物品,车内武器也不是非法武器。据初步调查,被捕男子可能无意破坏峰会。

  警方又于周二以家中藏有爆炸物及武器罪名,逮捕37岁多伦多男子桑尼。警方翌日搜查桑尼妻子皮特森位于郊区的房子后,亦将她拘捕,她同样被控拥有爆炸品、危险武器等罪名。

  耗资7.5亿制“鸟笼”

  为确保会议顺利举行及保护与会领袖安全,加拿大耗资1亿加元,采取该国历来最大规模保安行动,派出2万名警员部署在市中心和G8峰会地点亨茨维尔。

  目前G20峰会会场方圆3至5公里范围内,几乎每个街角都有2至3名警察站岗,外国政要可能行经的道路及下榻酒店附近,都用3公尺高的钢丝网围起,街道上摆放混凝土巨块作路障,直升机在上空盘旋监视。一名警员笑称,多伦多市中心已成为鸟笼。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