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明日将如期公投新宪法 独联体协助维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6日15:53

  吉明日公投新宪法草案 独联体派工作组协助稳定局势

  新华社上午电 吉尔吉斯斯坦27日将迎来新宪法草案全民公决。临时政府不断为公投“造势”,敦促选民参与投票,同时为公投做最后冲刺。

  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秘书长尼古拉·博尔久扎25日说,这一组织已调派直升机和装甲车并派遣一个由8名成员国代表组成的工作组,协助吉当局稳定南部地区局势。另外,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派出一支警察部队抵达比什凯克,协助当局稳定局势。

  全球政治风险研究和咨询机构欧亚集团分析师安娜·叶连科维奇认为,吉尔吉斯斯坦面临的最糟情形是,举行公投引发又一场骚乱。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