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马龙遭受百年不遇暴雨 政府启应急预案(图)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6月26日16:40
马龙乐熙门被水淹

全城被淹
很多树木被淹
很多树木被淹
道路淹水严重,物资运送非常困难
道路淹水严重,物资运送非常困难

    云南网快讯 马龙县淹水事件发生后,本网记者联系了马龙县宣传部部长范荣春。据范荣春介绍,昨日马龙县遭受了百年不遇的最大单边暴雨,仅县城内雨水量就达到208毫米。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通讯、电力中断。为及时营救被困群众,马龙县及时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灾行动小组,负责转移群众、电力通讯保障、社会治安秩序维护、救灾救急,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据统计,截至26日上午8点,马龙县通泉镇、王家庄镇、月望乡、马过河镇4个乡镇的11个村委会10多个自然村受暴雨影响。目前,暴雨已造成了马龙县2万多人受灾,1500多人受困,1千多间房屋倒塌,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已在赶往马龙县的路上。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