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中宁宏远煤矿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6日23:12
  据宁夏中宁县委26日晚间通报,中宁宏远煤矿爆炸事故又有3名重伤矿工经抢救无效死亡,遇难人数从2人上升至5人。

  26日2时30分左右,中宁宏远发生煤矿爆炸事故,共造成12人被困井下。爆炸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副主席齐同生、中卫市市长徐力群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指挥现场救援。9时许,救援人员从发生爆炸的矿井中救出5人,其中2人昏迷,后被医疗部门确认遇难。9时30分至10时许,先后又有7名被困者升井。这些受伤人员被当地政府即时送到医院救治。

  中宁县卫生局局长王军介绍,然而到下午时,3名病情比较严重的矿工经抢救无效先后遇难。另外,目前还有5名病情比较严重的伤员正在位于银川市的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接受救治,其中1人伤势严重,医疗专家组为其大量输血。另外2名矿工现在中宁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王军说,7名伤员的主要病症是一氧化碳中毒,经医疗专家组诊断,尚难断定他们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张钦、耿欣)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