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女孩被老汉猥亵离家出走 老汉被拘留15天(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7日02:03

  本报讯 (记者 李德庆 闫硕 刘长宇) 俩女孩被73岁老汉猥亵,感到害怕和羞愤,便想“走得远远的”。离家出走三天两夜后,被好心的哥发现,在媒体帮助下找到了其家人。

  两女孩被猥亵离家出走

  6月20日8时许,农安县烧锅镇赵家的12岁女孩笑笑(化名),和母亲刘某一起在地里锄草,一小时后,笑笑突然回家了。刘某中午回家,发现笑笑在偷偷哭泣。

  在她的追问下,笑笑说,上午在低头锄草时,73岁的村民王某走了过来,说要给她100元钱,和她到地头的柴垛里发生性关系,还要脱她的裤子,并在她的身上乱摸。笑笑摆脱了王某的纠缠,跑回家里感到委屈,便偷偷哭了。

  “他已经对我们的孩子那样多年了!”赵家人说,赵家的四儿媳孙某和13岁的女儿玲玲(化名)也长期受到王某的骚扰。孙某称,王某总是让她脱裤子摸她,只要她同意和他发生性关系,就给他100元钱,时间持续一年多了。

  而且王某故意在她们面前撒尿。至于四儿媳为何才说出来,赵家人说,四媳妇有些智力障碍,而且胆小怕事,所以当玲玲告诉她时,她没敢声张。

  6月23日晚上,玲玲和笑笑说出去散散心,结果离家出走。

  警方对老汉行政拘留15天

  “我确实说过拿100元钱,要和她们发生性关系,但说话的时候离她们很远,没碰过她们。”王某称,他每天要喝3次酒,酒后总管不住自己的嘴。他承认,除了赵家母女,还曾调戏过村里其他女性。“我只是和她们逗着玩。”王某称,他和赵家曾因为占地的事情有过节,因此赵家一直怀恨在心,玲玲和笑笑可能是被赵家人有意藏起来的。

  两个女孩出走后,赵家报了警。王某对警方承认骚扰妇女,但他年龄超过70周岁,派出所向农安县公安局汇报后,作出对王某行政拘留15天的决定。

  两女孩昨天和家人团聚

  两个女孩出走后,警方配合家属努力寻找她们。昨日9时30分,长春市的一名的哥给电视台打去电话,称有两个女孩坐上了他的车。

  原来,两个女孩昨天上午在公路上拦了的哥李先生的车。交谈中,她们说是从烧锅镇走过来的,实在走不动了,就想乘出租车。李先生问她们去哪里,俩孩子支吾了半天没说出地方来,他觉得有问题,又记起前一天看电视新闻说两个烧锅镇女孩离家出走,就给电视台打了电话。

  两个女孩正是笑笑和玲玲!她们说,被王某猥亵后,她俩又害怕又羞愤,就想走得远远的。她俩沿着公路往长春方向走,身上带的55元钱丢了21元,剩下的钱就买点儿吃的,晚上睡在路边的庄稼地里。

  俩女孩表示,出走3天后挺想家的。昨天下午,当地警方和两家家长赶到长春市,将两个女孩带回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