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飞机上猥亵邻座女孩 被行政拘留7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2:44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张茜)昨天凌晨,在由深圳飞往北京的航班上,男子王某在酒精的作用下,趁邻座女孩熟睡之际,摸女孩大腿对其进行猥亵。目前,王某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据了解,王某是江苏人,在北京工作。近日他在深圳出差,临回北京前朋友为其送行,高兴之余就喝了几杯酒。王某在飞机起飞后没多久就睡着了。因为怕冷,王某临睡前特意向乘务员要了一条毛毯。睡了一会儿后,醒来的王某发现身旁坐着一位貌美的女孩。在酒精的作用下,王某悄悄地从毛毯下将手伸向正在睡觉的女孩,并反复摸女孩的大腿内侧。女孩被惊醒后迅速请求乘务员帮忙报案。

  飞机着陆后,王某被民警传唤至派出所。当王某的酒劲渐渐散去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