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画家吴冠中辞世 > 10吴冠中逝世消息

画坛巨擘吴冠中:身家上亿 蜗居京城两居室(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7日08:24
吴冠中

  画坛巨擘吴冠中前晚在京逝世 享年91岁

  遵其遗愿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不开追悼会

  清华大学26日发出讣告称:我国杰出艺术家,艺术教育家,中国共产党党员,第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法兰西学士院艺术院通讯院士,香港中文大学荣誉文学博士,清华大学教授吴冠中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0年6月25日23时57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1岁。

  26日从清华大学新闻中心获悉,遵照清华大学教授吴冠中生前遗愿,将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不开追悼会,清华大学近期将举行吴冠中教授追思会。清华大学已成立吴冠中教授治丧工作小组,校领导已到吴先生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对吴先生的逝世表示哀悼。

  另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26日对吴冠中离世深表哀悼,并对其人致以深切慰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