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国防预算4年内或需削减15% 为此将裁军四万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6月27日11:12

  英国国防预算4年内或需削减15% 或裁军四万

  英削国防预算 4年内可能裁军4万

  英国知名防务智囊机构皇家三军研究所专家25日说,英国国防预算今后4年内可能需削减15%,为此英军可能裁军4万。

  皇家三军研究所教授马尔科姆·查默斯告诉路透社记者:“鉴于立即大幅削减军购开支存在难度,人力预算将不得不在(预算)削减中占大量份额。”

  查默斯先前估计国防预算将在2016年前削减12%。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22日公布紧急预算案后,他说估计国防预算在2014年前会减少15%。

  奥斯本公布紧急预算案时说,为减少财政赤字,政府多数部门今后4年内需削减25%的开支,国防和教育部门预算面临“特殊压力”,“瘦身”力度可能小于其他部门。

  查默斯估计,为实现预算“瘦身”计划,英国武装部队人员将由眼下的28.3万人裁至24万人。按适当比例分配,这意味着裁减3万名武装军事人员和大约1.3万名文职军人。

  英国政府2010至2011财政年度核心国防预算大约为369亿英镑(约合552亿美元)。路透社分析,由于9500名驻阿富汗英军的开销和大量武器研发项目,国防预算“瘦身”不易。

  更多精彩 点击环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