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G20安保严密 记者采访经11道安检门如厕有人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14:14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加拿大G8和G20峰会安保严密,记者乘坐专车进入采访地点前,要经过11道安检门,上百工作人员负责进行安检程序。

  在到达会议中心后,近40名警察列队迎接,7名记者被14个便衣和制服警察“护送”到指定采访房间。会议中心被黑色幔布及白色隔板围隔成不同区域,主要通行走廊两侧平均每隔10米就设有一名安保人员,每个拐角处还有一名全副武装的警察站岗。

  记者进入采访房间后,4名保安负责门口的保卫工作,就连记者去洗手间都有专人陪同。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