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主帅被误判气得无语 期待四年后有望复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5:45
  中新网6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中北美劲旅墨西哥队死于裁判之手。至此,这个赛区的三支球队全部出局。不过对于1比3争议性地输给阿根廷队,该队主教练被裁判的判罚气得无话可说。

  比赛中,墨西哥队一开场就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不过第26分钟裁判的一次明显误判,让他们失去了先机,场上的形势也发生了根本性的逆转。当时,阿根廷队中路发起进攻,梅西射门后被挡出,不过皮球被再次传入禁区,处于明显越位位置的特维斯将球送入了墨西哥队的大门。

  愤怒的墨西哥队球迷包围了当值的主裁判,要求判罚此球越位进球无效。不过裁判在征询了边裁的意见后,竟然错误地判罚阿根廷队的进球有效。

  这个球队墨西哥队的士气与注意力打击极大,几分钟后,该队的后卫在传球时心不在焉,将球传给了阿根廷队前锋伊瓜因,后者收到大礼后将球送入墨西哥队的大门。此后,阿根廷再入一球,而墨西哥队虽然也扳回一球,但已经无力回天。

  赛后,被气得无语的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拒绝就特维斯的第一个进球发表看法。“我不会再多评价裁判了,”他说,“在那个越位球后,我们显得注意力不集中,突然0比2落后,太难追回来了。”

  墨西哥队的年轻人表现出色,埃尔南德斯也攻入了自己的第二个入球。这也是唯一让阿吉雷感到欣慰的。“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很多才21岁,”阿吉雷说。“四年内,他们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