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国最长任期议员病重 金融改革法案或受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07:18
  美国国会迄今为止任期最长的议员、民主党人罗伯特·伯德日前病重入院。美国媒体认为,伯德此次病重可能影响国会最终通过金融监管改革法案。

  伯德的发言人27日发表声明说,伯德日前因中暑和严重脱水住进华盛顿地区一家医院,本以为将在数日之内出院,但医生对他做了进一步检查后发现其他并发症,目前伯德病情严重。

  伯德1952年当选国会众议员,1958年当选国会参议员并任职至今,曾担任参议院民主党领袖等要职。近年来,伯德身体状况一直欠佳,去年曾3次入院。

  《华尔街日报》认为,伯德此次病重入院可能会影响国会最终通过金融监管改革法案。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本月25日就各自版本的金融监管改革方案达成一致,并计划下周提交两院分别进行全院表决。然而,民主党人目前对该法案能否闯关参议院仍没有十足把握,如果再失去伯德这一张赞成票,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的几率将进一步降低。(记者杜静 王丰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