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曲靖洪水已消退 民警救出6000余名被困群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13:33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记者汤一亮)6月27日上午,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县城水位已经消退,被水淹的县城区域正在进行全面清理。

  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境内于6月25日,出现持续强降雨,5.5万余人受灾,1500余人被困,100余人受伤。灾情发生以后,马龙县公安局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启动应急预案,快速组织200余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和治安人员投入抗洪救灾,并请求曲靖市公安局派出40余名特警队员协助维护治安秩序。26日,曲靖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早明光赶赴马龙指挥抗洪抢险救援工作,要求全县公安民警发扬危机时刻冲得上、关键时刻打得赢的精神投入到抗洪救援中,举全警之力,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马龙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共接到各类报警求助电话3000余个,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车辆500余辆次,紧急租用冲锋舟两艘、小木船5艘,在6月26日凌晨6时赶到救灾现场,及时救出被困群众6000余人,护送转移危重病人18人,配合有关部门疏散转移群众1.6万余人,调处纠纷50余起。全县的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