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情报局局长坦白已几年没有本-拉登确切信息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29日04:00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里昂·帕内塔27日表示,美国在阿富汗的使命“面临严重问题”,但同时也在“取得进展”。

  帕内塔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阿富汗存在政府管理不当、腐败、贩卖毒品和塔利班叛乱等问题。他说,“美军阿富汗使命的根本目的是消灭基地组织恐怖分子网络及其盟友,使之再也无法袭击美国。而这项使命正在取得进展”。

  帕内塔称,打击塔利班激进分子的进展比任何人的预期都来得慢,而成败的关键在于阿富汗人自己是否能够部署有效的军队和警力。

  帕内塔还透露,美国已经几年没有关于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藏身之处的确切信息了。

  当天,美国总统奥巴马批评外界对美国撤出阿富汗的日期“过分关注”。奥巴马在加拿大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上说,他目前的重点是要确保他的阿富汗战略是成功的。(黎锦)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