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组部发言人首次亮相 坦言对工作还很生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4:37
 昨日,中组部秘书长邓声明首次以新闻发言人身份亮相。
 昨日,中组部秘书长邓声明首次以新闻发言人身份亮相。

  中组部发言人首亮相坦言对工作还很生疏

  中新社发

  据中新网28日电 中央组织部昨日召开党内统计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央组织部秘书长邓声明主持,这是他首次以新闻发言人身份亮相。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邓声明先做了自我介绍。随后,他说:“今天是我首次以新闻发言人的身份与各位记者朋友见面。首先让我代表中央组织部向各新闻单位和记者朋友们对组织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新闻发言人,我对这个工作还是很生疏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帮助、多指点、多理解。”邓声明说。

  邓声明表示,这场新闻发布会也是今年5月12日中组部召开抗震救灾特殊党费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举办的第二场专题新闻发布。发布会上,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发布2009年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发展党员等重要数据和变化情况,并对相关数据进行解读。

  邓声明,1982年浙大化工系化工机械专业本科毕业,曾任中组部地方干部局副局长、中组部办公厅主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