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 > 中美两国贸易摩擦消息

美商务部终裁对中国产电热毯实施反倾销制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9日09:44
  新华网华盛顿6月28日电(记者刘洪)美国商务部28日终裁决定,对中国产机织电热毯实施税率可高达174.85%的反倾销制裁。

  根据裁决,除深圳一家公司和宁波两家公司被征收77.75%的反倾销惩罚性关税外,其余中国厂家的税率都为174.85%。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09年中国产机织电热毯相关商品输美金额为5591.9万美元。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预计将在8月份就此案进行终裁。

  受美国国内经济下滑、保护主义抬头等多种因素影响,美国最近频繁实施贸易救济措施。对于美方的贸易保护主义举动,中方多次进行严正交涉,并要求美方恪守双方达成的共识,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