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查尔斯王子装修“吸血鬼城堡” 将与野狼为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10:32
看我像德古拉吗?

内部装修一点也不诡异

查尔斯的“吸血鬼城堡”规模有点小

  英国王储查尔斯位于罗马尼亚乡间的一处别墅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由于这座住宅年代悠久且地处偏远,再联想到罗马尼亚是著名“吸血鬼伯爵”德古拉的故乡。英国媒体打趣称,看来查尔斯王子是想没事隐世遁居一下,过一把吸血鬼般神秘脱俗的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查尔斯几年前买下了这栋拥有150年历史的古宅,打算将其精心整修后打造成一个远离尘嚣的度假乐园,同时承担类似家庭旅馆的任务。目前,这栋房子有5间卧房,翻修已经接近完毕,进行了包括建造套间式卧房和铺设地板采暖系统等改造工程。

  据悉,这处住宅的原主人是查尔斯的一位先祖,16世纪时居住在这片名为特兰西瓦尼亚的地区。此前有传说称,其实英国皇室家族的血统可以追溯到“穿刺王弗拉德”,这位残暴的君主最喜欢看敌人被削尖的木桩刺穿而死,而他本人也是“吸血伯爵”德古拉的创作原型。

  入住“吸血鬼古堡”后,查尔斯王子将与在附近野地里觅食的野狼、猞猁和棕熊等野生动物为邻,与他在白金汉宫循规蹈矩的宫廷生活可谓大相径庭。据估计,查尔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看望这栋房子,届时房子将装修完毕。

  1998年查尔斯王子初次造访此地,至今已经买下3处房产。查尔斯王子曾表示,他希望这栋最爱的“吸血鬼城堡”能成为“一个能彻底享受周边宜人环境、让人放松的地方”。(梁杉)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