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分析师:农行发行价低于前期市场预测 上市发行没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9日12:40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10分报道,农行A股IPO价格区间公告今天(29日)正式发布,市场对此有什么反应?我们马上连线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

  主持人:农行发行价的初步询价结果是在市场的预期之内吗?农行上市对于市场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夏立军:今天我们看到,相关的管理层也已经对于整个农行的IPO的价格区间做了说明,这个区间是在2.52元到2.68元之间,应该说这个价位低于市场前期的普遍预期,前期市场可能的预测就是农行的发行估值在2.7元左右,上限可能达到3.5元。从今天公布的消息来看,表明管理层希望农行顺利的发行。此前市场预期农行发行价格在三块钱以上也是不少,如果我们这次按照2.68元进行发行的话,农行上市发行基本上不成问题,对于农行破发的担忧也会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