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房山一化工物流仓库着火 近500消防员灭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3:32
  中新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房山区石楼镇一化工物流公司的仓库今晨发生大火。据记者了解,火势已于上午10时许得到控制,目前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处理余火,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介绍,北京消防大队今晨6点56分接到火灾警情,并迅速调集了房山、丰台、大兴三个支队的17个消防中队的52部消防车,近500消防人员赶赴现场灭火,环卫部门的24部洒水作业车也出动支援,消防官兵历经3个多小时的扑救,火势已于上午10点被控制住。

  据了解,起火的现场是一家名叫燕房华兴仓储有限公司的仓库。目前,过火面积正在统计当中。至于失火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