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盗窃死者财物 在日两华人女子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6:31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盗亦有道,偷东西偷到死者身上,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日本,怎么都说不过去。6月28日,日本东京警视厅新宿署逮捕了两名从死者身上盗窃信用卡的中国籍女性。

  死者系一名46岁的男性公司职员,是在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丁目的商务宾馆里被发现的,死者死因不明。而死者随身携带的信用卡被新宿区大久保46岁中国籍无业女性曹莉等二人盗窃。目前,警视厅已将曹等人逮捕。

  6月24日凌晨4点左右,这名公司男职员与曹莉一同来到该宾馆并登记了房间。当众人在房间中发现该男性公司职员时,已因不明原因死亡,警视厅立案调查。

  警方通过调查,怀疑曹莉从6月24日凌晨4时许开始的大约20分钟内,在宾馆的房间里盗窃了该男性口袋中的两张银行卡。

  东京警视厅在宾馆附近的俱乐部找到同案的另一名女性,并以涉嫌使用失窃银行卡中的现金的罪名将其逮捕,涉案金额约为10万日元。信用卡使用之后,曹莉又将窃得的两张银行卡放还到当时可能已经死亡的男性的钱包里。(丁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