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兵团定向招考培养254基层政法机关公务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20:26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29日电 (戚亚平) 29日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局获悉,2010年,新疆兵团将采取公务员录用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相结合的方式,为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考培养254名公务员。其中法院机关28名、检察院机关6名、公安机关150名、监狱机关70名。

  据介绍,此次招考对象为新疆户籍2008年、2009年、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毕业生;新疆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内地生源应届毕业生;具有新疆户籍的各部队退役士兵;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在新疆服务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选聘到村(社区)任职的大学生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特岗教师;援疆干部的配偶及子女。

  据悉,此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0年7月3日9:30-7月8日18时,7月31日和8月1日进行笔试。将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专科班《文化综合》,专升本、本科第二学位班《民法学》,法学硕士班《专业综合Ⅰ》、《专业综合Ⅱ》6大科目的考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