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严打奖金涨幅达百倍 最低举报奖励增至万元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9日23:18
  法制日报沈阳6月29日电 记者霍仕明 张国强 “举报线索,破获毒品案件,由原来奖励人民币100元至1000元,提高到奖励人民币1万元至5万元”,这是辽宁省公安厅刚刚出台的《2010严打整治行动举报奖励规定》中的一项内容。记者发现,这一奖励规定大幅度提高了举报案件线索奖励金额,最低奖励金额全部提高到一万元以上,涨幅高达百倍。

  据了解,知情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和举报案件及逃犯线索的,可以采用公开或匿名方式,通过电话举报、信函举报、当面举报、预约举报、网络举报、电传、电报、录音、录像等方式进行。采取何种举报方式,均由举报人根据自己的意愿和具体情况来定。公安机关保证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认真核查,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举报人;保证对举报人执行严格保密制度;保证举报人的人身安全;保证举报人举报的线索得到核实后能得到奖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