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涉嫌醉驾猛撞飞出两人惨死 幸存者跪求援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30日04:39
丰田轿车上的幸存男子事后坐在路边感觉很沮丧。吴笋林/摄

  丰田似醉猛撞 飞出两人惨死

  在黄埔东路撞上一辆轿车侧翻,据称司机事前喝过酒

  ■新快报记者 吴笋林

  昨日零时30分许,黄埔东路夏园牌坊对出路段,一辆丰田轿车高速撞上路边停放的一辆捷达轿车后,失控侧翻。丰田车上的四名男子,坐在前排的两人甩出车窗后被压在车下,另外两人爬出车后跪求路人救援。但被困者获救后仍不治身亡。交警随后介入处理,事故疑因司机酒驾引发。

  幸存者跪求路人援手

  事发现场位于黄埔东路西往东方向夏园牌坊对出路段。昨日事发后,该路段交通随后便被警方封锁,人行道旁的斑马线附近,一辆车牌号为粤A603××的黑色捷达轿车停在路基旁,车身凹陷。据捷达轿车车主称,当时他将车停在路旁,下车后站在几米开外的牌坊附近与人闲聊。突然,一辆丰田轿车呼啸而至,呈弧形路径撞向他的车。“幸亏我没在车上,要不然命都没了。”捷达车主称,丰田车撞车后失控弹开,在一阵尖锐的刹车声后,丰田车侧翻在路中间。

  夏园牌坊附近的徐先生也目击了事故过程,事后他参与了抢救伤者。徐先生描述,丰田车当时车速很快,丰田车上共有四名男子,年龄都在20岁至30岁之间。车辆侧翻后,位于后座的两名男子侥幸逃生,其中一人受伤。而坐在正副驾驶位置上的两名男子,则因惯性被甩出车窗,并被车身压住。

  “被救出来时,两个人叠在一起。”徐先生称,当时两名幸存者下车后,为了救同伴跪在路上求街坊帮忙。“车太重了,十几个人才将车身扶正。”徐先生称,车抬起后,两名被压在车下的男子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随后也宣告不治。

  四人刚聚会疑喝过酒

  “我也很心痛,大家都是朋友,让我怎么跟他们家人说啊?”“我一辈子都赔不起。”昨日凌晨在现场,两名幸存者中未受伤的年轻男子不断自责。该男子介绍,事发前三名老乡在他家吃晚饭。后来一人开车,送其他人从东圃往黄埔方向走,行至半路不料遭遇车祸。讲话之时,该男子语言不连贯,满身散发出浓浓酒味。当记者询问他们是否喝过酒时,该男子选择了沉默。

  随后,幸存男子的另外几名老乡到场。在用外地口音的交谈中,幸存男子透露驾车男子之前也喝了酒,“但没喝多少”。在丰田车侧翻现场,记者看到地上撒落有十余个饮料罐。有街坊上前仔细查看后证实,这些罐状物是进口啤酒。

  事发后,黄埔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