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世界杯美女主唱夏奇拉香艳闺房(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12:53
  一首活力四射的《WakaWaka》(又名《非洲时间》),令全球乐迷整整睽违了四年的夏奇拉神奇“复活”。作为世界杯官方主题曲,《WakaWaka》也迅速在走红,夏奇拉为此歌演绎的喀麦隆部落舞蹈令人倾倒。
  这个夏天,空气中弥漫着来自非洲的味道,这是由大象、瞪羚、狮子、长颈鹿和球鞋的胶皮味混合而成的特殊气味;还有拉丁天后夏奇拉的体香,她在世界杯上世界级的“辣臀舞”,活像一头因奋力追捕猎物而展示出完美体态的母豹。一首活力四射的《WakaWaka》(又名《非洲时间》),令全球乐迷整整睽违了四年的夏奇拉神奇“复活”。作为世界杯官方主题曲,《WakaWaka》也迅速在走红,夏奇拉为此歌演绎的喀麦隆部落舞蹈令人倾倒。成都不少舞蹈俱乐部新开设了非洲舞或WakaWaka舞的课程;一些夜店的Dancer们也在反复排练,作为压轴曲目……去年韩国一曲“NOBODY”曾风靡一时,如今来自非洲的WakaWaka,如同老酋长投掷出的长矛,深深地刺中了都市人渴望狂野又崇尚闷骚的柔弱内心。
  惊艳 夏奇拉“电臀”再袭世界 世界杯开幕前一天,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奥兰多体育馆举行“国际足联南非世界杯官方演唱会”,金发银装、露脐扭臀的夏奇拉与南非当地的乐队合作演唱了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歌《WakaWaka》,无论是风头还是气势,都力压同场演出的菲姬等明星。要知道,夏奇拉自2006年在德国世界杯闭幕式上演唱过《hipsdontlie》(《难以抗拒》)之后就渐渐淡出乐坛,之后她索性跑到洛杉矶学习西方文明史,甚至改名梅芭拉克,避免被当作名人。
  4年之后,33岁的夏奇拉除了身上肌肉多了些,在舞台上性感依旧,演唱《WakaWaka》到高潮部分时,她标志性的“电臀”,让乐迷惊叹不已。这首歌是夏奇拉基于喀麦隆音乐的旋律,再融入拉丁味道编创的,韵味十足。“WakaWaka”是非洲语言斯瓦西里语中火焰的意思,寓意足球之火闪耀非洲。夏奇拉曾表示:“世界杯是一项世界同欢的赛事,它将不同国家、种族以及不同地域的人们紧紧联系到一起,而这也正是我的歌曲所想要表达的意义。”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夏奇拉并未携《WakaWaka》亮相开幕式,不过据悉,她在闭幕式上与南非本土组合Freshlyground(鲜磨乐团)联手送上这首拉丁音乐和非洲节奏完美结合的主题歌。
  曾经在四年前献唱德国世界杯的拉丁歌后夏奇拉将再次担任世界杯主题曲主唱。一起来看看网络最新曝出的夏奇拉的豪宅吧!
世界杯美女主唱香艳闺房(5)

世界杯美女主唱香艳闺房(6)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