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新疆召开《自治区消防条例》专家论证会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6月30日13:26
新疆召开《自治区消防条例》专家论证会现场。

自治区政府法制办李伟副主任。

新疆公安消防总队党委书记、副总队长李勇。

  新疆召开《自治区消防条例》专家论证会

  核心提示:证会后,自治区政府法制办将积极吸收有关专家的修改意见,形成《新疆消防条例》(自治区政府送审稿)于7月份送自治区人大审议,并将按期保质完成立法任务。

  亚心网讯(通讯员 柳晶 阙兴刚)为进一步完善《新疆消防条例》(修订送审稿),按照立法程序,自治区政府法制办于6月29日组织召开了《新疆自治区消防条例》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由自治区政府法制办李伟副主任主持,法制办法制处周勤处长、公安厅法制总队杜新涛处长、努日曼科长、总队李勇副总队长出席了会议,论证会邀请了新疆律师协会副秘书长任德志、新疆财经大学教授王东、新疆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教授王桂胜等5位法学专家,总队防火部领导、各有关处室领导、业务骨干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新疆消防条例》的修订工作,一致认为新疆正处于“大发展、大开放、大建设”的重要时期,加之《消防法》重新新修订颁布,新疆消防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修订《新疆消防条例》具有很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修订后《新疆消防条例》(专家论证会稿)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消防工作特点。与会专家还从立法理念、立法结构、立法技术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新疆消防条例》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证会后,自治区政府法制办将积极吸收有关专家的修改意见,形成《新疆消防条例》(自治区政府送审稿)于7月份送自治区人大审议,并将按期保质完成立法任务。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