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骑马回老家 途径长江大桥被劝阻(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30日16:06
小郑骑马行在城市快速路上

小郑骑马行在城市快速路上

牵马停下

  头顶草帽、肩挎背包,一身厚厚的休闲服,跨下威武的枣红马。昨日下午,武汉三环线长江三桥桥面出现的这名骑士令过往车辆惊愕让路,交警紧急赶到极力劝阻后将游侠护送离开城市快速路面。

  约下午3时许,中环交通大队指挥室先后接到多名司机报警,称一名酷酷的骑马男子,像个侠士,在白沙洲大桥车流中奔驰,十分危险。执勤交警当即赶去,果然见这匹骏马奔驰在快车道上,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马上骑士头戴草帽,背迷彩色的旅行包。见有交警拦阻,很不情愿歇马下鞍,牵马至桥边接受询问。他告知,自己姓郑,22岁,是江西人。此前一直在内蒙古打工,每天都在草原上骑马。上月中旬,小郑准备回家乡江西,觉得骑马回乡很神气,节约车费还能沿途饱览风光,于是骑行数千公里经过武汉。

  交警告诉小郑,城市快速路不允许骑马行走,但小郑不以为然。经苦劝20多分钟后,小郑终被说服,被民警带下白沙洲大桥,由五金堤往江夏方向乡村道路奔去。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