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地铁站小便被劝阻 掌掴站务员三巴掌后逃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1日02:49

  醉汉地铁站小便 竟还掌掴站务员

  醉汉事后逃走,地铁员工文明处置事件

  新快报讯(记者 李佳文 通讯员 叶子川) 日前,一醉男在西朗地铁站站台公然小便,遭到站务员劝阻时,该男竟发酒疯连扇站务员三巴掌!2009年以来,地铁站出现50多起员工遭醉酒乘客殴打事件。但员工坚持骂不还口、打不还手,把委屈埋藏心底。

  3月3日晚上8时30分,西朗站站务员廖进伟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在屏蔽门处动作不雅,过去一看大吃一惊:“那个乘客竟然旁若无人地在小便!”小廖急忙礼貌劝阻。这时,这位满身酒味乘客发起酒疯,不但粗言秽语相向,还连扇了小廖三巴掌!

  而醉汉身旁的朋友还故意挑衅,为免误解,小廖没有躲避还手。随后,警方接报到场处理,醉汉竟强行逃离现场。

  事后廖进伟红着脸说:“作为一个大男生,众目睽睽之下被打了三巴掌,心里难免委屈。”不过他坦言,自己代表公司的形象,即使乘客无理,也要遵守职业道德守则,不能与乘客对骂、动手。据悉,2009年以来,地铁站出现50多起员工遭醉酒乘客殴打事件,但地铁员工均文明对待,坚持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维护了地铁公司的形象。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