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石油股价上涨超过9% 因市场考虑并购因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21:20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股票交易员周三称,英国石油公司(BP PLC, BP)股价周三前市上涨超过9%,因市场对墨西哥湾石油泄漏危机消退后、英国石油公司作为收购目标究竟价值几何重新作出了判断。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易员说,摩根大通(JPMorgan)周二强调了英国石油公司的价值,而且不仅是对潜在买家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 XOM)而言,对购买其股票的普通投资者也是如此。

  摩根大通分析师Fred Lucas周二表示,对于像埃克森美孚那样的潜在买家来说,英国石油公司每股可能价值473便士,远高于当前市价。格林威治时间1016,英国石油报价331便士,较周二收盘价上涨28便士,涨幅9.2%。

  该交易员还表示,根据媒体的报导,英国石油公司合作伙伴Anadarko Petroleum Corp. (APC)能否免于承担25%的泄油善后成本颇令人怀疑,这对英国石油公司来说也是利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