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抓捕千余名非法赌球者 赌注或高达370亿泰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9:59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7月1日报道,泰国警方在首都曼谷展开扫荡行动,逮捕了1000多名在世界杯足球赛举行期间非法赌球的赌徒。

  据报道,曼谷警方在这次的行动中逮捕了56名非法收注的足球流氓或他们的同党,以及1156名非法赌徒;这些非法赌徒至今在地下赌盘投下的赌注高达34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71万元)。

  泰国法院已判处24名非法赌徒一到六个月的监禁,其余被告则缓期宣判。

  泰国禁止大多数的赌博形式,对世界杯足球赛下注可被判罚款1000泰铢或是监禁最长一年。

  泰国警方已在全国各地设立特别中心,以铲除世界杯地下赌庄。泰国商会大学估计,今年的世界杯地下赌庄收取的赌注可能高达370亿泰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