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五次陈江会 > 两岸会谈消息

调查显示:台股投资人越来越重视ECFA效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0:53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今周刊》与世新大学合作的“第34次投资人情绪指数调查”结果显示,在未来影响台股变数部分,超过60%的投资人认为台股走势受到“岛外资本动向及国际股市变化”、“ECFA签署”,以及“欧洲债信危机”的影响,因此国际情势能不能恢复平静,或许会是投资人能否提高进场意愿的关键之一。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期的调查中ECFA对投资人的影响力仅有7%,而随着五次两岸两会领导人商谈举行,协议细节明朗化,这次调查中ECFA议题占20.6%比重,占关心因素第三位,显示投资人越来越重视ECFA的投资效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