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韩国巨骗号称自制“圣水”治愈百病 诈骗17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1日14:00
  据法国媒体消息,韩国首尔警方7月1日表示,该国一名医学教授自称发明出一种数字设备能够将自来水转变成包治百病的“圣水”,目前此人将面临欺诈指控,而包括教授妻子和妹夫在内的其余8人则将被控制造和销售虚假医学设备。

  报道称,这名53岁的医学教授声称自己从世界著名的天主教朝圣地——位于法国卢尔德市的圣坛取回“圣水”后,将“圣水”所谓的“治愈能量”转化成数字格式保存,还能够把“治愈能量”转化至滤水器内的陶制和纸制过滤器以及塑料卡片中。

  他和他的同伙告诉病患,不同的“圣水转换器”能够治愈不同的疾病,甚至糖尿病和肿瘤也能够治愈。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00名民众上当受骗,被骗走的金钱数额高达17亿韩元(约合130万美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